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霸州发展集团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31 09:48:01 浏览次数: 【字体:

9c6b66c5701a4445be98429d2b2f46e5.jpg

1月3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霸州发展集团重点工作调度会,市长张淼、副市长张树增出席会议。

f6782505d6bf408db55abf7d3ea67563.png

会议听取了霸州发展集团当前项目建设及谋划情况的汇报,就项目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解决思路,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进度。张淼指出,霸州发展集团是我市实施国有企业资本引领、带动产业创新发展、盘活国有资产资源的主体单位,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主攻方向、科学谋划项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

针对如何做好项目建设及谋划工作,张淼同志强调,霸州发展集团要做好项目谋划,围绕“强弱项、补短板”精准谋划项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紧盯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全力支持和配合霸州发展集团,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打造“卓越霸州、竞进之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