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市长到东段乡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2 10:05:2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下午,市长张淼到东段乡三钢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胜宝制管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东段乡党政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d88bb1efb30841ad9af49c300f025d1c.jpg

张淼实地察看了两家企业项目开工的场地,听取企业关于项目开工建设的准备情况,张淼要求,东段乡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督导企业守牢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与东段乡党政班子交流过程中,张淼要求,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全力抓招商、上项目,统筹做好乡村振兴、环境整治、“两违”拆除、厕所整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生态环保、基层治理等工作。要抓好工作统筹,聚焦撤乡设镇、工业企业腾笼换鸟、行业发展规范管理等工作,着力打造特色与亮点。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学用结合,坚持实事求是,集中精力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以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