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6 15:45:11 浏览次数: 【字体:

70ad6a0097164c1ba544939ce82f590c.jpg

2月4日上午,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霸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奋发作为,不断谱写霸州政协事业新的篇章,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e42b331c57846db84754152cabd6c22.jpg

上午十时,闭幕会开始。

市政协领导王亚利、杜卫东、王文淼、王洪涛、张德生、贾婷,市政协秘书长刘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和市领导张淼、吴全通、刘仰生、张炳山、鲁威、刘光远、樊冬、闫明杰、李鹏、薛建杰、闫文婧等也在主席台就座。

dcad1c72348346f58904093a654d24f3.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八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霸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决议。

市政协主席王亚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亚利说,过去的一年里,市政协和各级政协组织以及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聚焦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呈现出蓬勃生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务实协商议政,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生机与活力。

王亚利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我市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发挥政协优良传统,在推动霸州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再立新功。

王亚利强调,要高举旗帜讲政治,在凝聚思想共识上积极作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市委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同党委保持方向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献良策,在服务发展大局上积极作为。要坚持紧扣中心、紧盯大局、紧贴群众,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汇集众智众力,拿出党委政府取之可用、用之有效的高质量成果,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担当实干践初心,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积极作为。始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群众关切作为履职重点,把群众满意作为重要标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等工作,切实做到建言献策纾民困、办好实事暖民心。要履职尽责守底线,在抓好自身建设上积极作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厚植知识积累,增强综合素养,用心用情做好“委员作业”,尽心尽力答好“时代考卷”,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