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绿宸杯”庆新春全民健跑活动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7 11:12:5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5日,我市举行2023 年“绿宸杯”庆新春全民健步跑活动。副市长孙姝颖出席活动。

1bf43aed88de4729b9f75cc74dd26f63.jpg

此次健跑活动以“卓越霸州 竞进之城”为主题,路线起点从益津关前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门口向西再向北进入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东堤和西堤前行至金各庄桥,向东沿益昌路前行至生态公园内广场为终点,全程约6公里。

78b17d9a8534419695e2ae54fa280f46.jpg

来自全市各市直单位、乡镇(区、办)的机关工作人员和社会群众6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旌旗招展,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状态高昂,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精心保障。随着开始信号的发出,运动员们冲出起跑线,踏上6公里的赛道。活动中,人人奋勇,个个争先,很好地诠释了增强体质、全民健身的宗旨。最终,健跑活动前三十名获胜者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