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市长到康仙庄镇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8 10:26:4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长张淼到康仙庄镇河北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和霸州市禹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康仙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931dd19473b6463e95a1c06545abb23c.jpg

张淼实地走访两家企业,听取企业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环保措施,抓紧推动复产复工,全力以赴抓生产提效能。属地乡镇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堵点问题,帮助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e94f71076f71491ba946fa4f3e974495.jpg

在与康仙庄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期间,张淼强调,康仙庄镇要聚焦“双城双业”城市定位和“双集群大文旅”产业定位,积极融入“两驱四轮”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找准产业定位,积极推动商贸物流产业发展。要围绕经济建设、城乡建管、社会事业三个中心,结合全市正在实施的“八个年”活动,研究具体工作举措,促进实现全面提升。基层干部要结合本地情况、个人岗位和工作任务,强化学习研究,坚持学用结合,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点面结合的方式,务实高效的方法,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深落细落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