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市长到岔河集乡调研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11:58:4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9日上午,市长张淼到岔河集乡南夹河村和夹河酿酒厂走访调研,并与岔河集乡党政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334cfcfb20884793bb1d80d556ee2982.jpg

张淼强调,岔河集乡要发挥紧邻雄安的区位优势,聚焦霸州产业特色,以创新的角度和要求,结合“双城双业”的城市布局和“双集群大文旅”的产业定位,发展一批有符号、有特色、有研发、有动能的本土企业。要聚焦本地文化特色,结合乡村振兴政策,发展文化旅游特色产业。乡镇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规范化、项目化和数字化的要求开展工作,积极融入全市“两驱四轮”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卓越霸州、竞进之城”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