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投资协会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旭东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4:49 浏览次数: 【字体:

0f968d6657cf4e0495c18c977ca01f9d.jpg

111ac7cb923b4f7b8c624e9eac841fbd.jpg

2月21日,中国投资协会大中型企业投资专业委员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旭东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我市领导张淼、闫明杰、薛建杰等与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家具、食品、农业、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3d9d8725721045f48461f4504c80ce2a.jpg

市长张淼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中国投资协会可以紧密结合霸州实际,在现代农业发展、科技创新领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指导,并帮助完善规划,充分利用协会的资源优势,切实推动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明杰在座谈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今天这次对接洽谈为起点,相向而行、携手努力,多领域、深层次地加强互动交流、深化沟通合作,努力实现多方合作共赢。

王旭东一行对我市的文化底蕴、生态环境、交通路网等优势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了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谋划更多的合作项目,为霸州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