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市长到煎茶铺镇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4 09: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下午,市长张淼到煎茶铺镇小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都市农业供应链示范基地和华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调研,并与煎茶铺镇党政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43f02f760cf04e3db83571565e561f58.jpg

张淼实地考察了小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现代都市农业供应链示范基地项目。他指出,要加强项目基础建设,培育和推广优质农产品,提升产品品质,打造特色品牌,带动周边农民就业增收。在华诚汽车制动器有限公司,他强调,企业要强化创新思维,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做优做强。

在与煎茶铺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期间,张淼强调,煎茶铺镇区位独特,产业众多,基础良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要积极融入“两驱四轮”发展格局,梳理现有产业,聚焦优势产业,通过制造业转型升级、工业区改造、产业链供应链“强链补链”等工作,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规范企业管理,提升政府职能,推动企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产业集聚发力,做大做强。乡镇干部要树立城乡协同发展的统筹思维,不畏堵点难点的攻坚克难思维和争做排头兵的勇当先锋思维,围绕经济建设、城乡建管、社会事业三个中心,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以统筹兼顾的方式方法,以规范化、项目化和数字化的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工作,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