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市长到信安镇就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09:30:0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7日下午,市长张淼到信安镇杨各庄村和双根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并与信安镇党政班子成员就重点工作进行座谈。

f66be97f36c14459949bffc3e4fa58f1.jpg

张淼实地走访杨各庄村,他指出,杨各庄村具有良好的村街环境和生态环境,要充分利用现有水系资源,谋划文旅康养项目,打造文旅乡村品牌。在双根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中,他强调,企业要加强市场调研,利用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提升市场竞争力。

在与信安镇党政班子成员座谈期间,张淼指出,信安镇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发展动能强劲,发展空间广阔,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结合“双城双业”的发展格局,融入“两驱四轮”发展框架,聚焦打造14个中国式现代化霸州场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市走上新一轮发展快车道。基层工作要突出本地特点,结合实际,围绕经济建设,城乡建管,社会事业三个中心,统筹兼顾近、中、远期发展规划,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信访稳定等底线性工作,以继任者思维谋划霸州发展,全面落实规范化、项目化、数字化基本要求,切实取得能够对地方、对历史、对百姓负责的工作成效。基层干部要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与研究工作方式与方法,要敢于创新,敢于正视问题,以务实高效和担当自律的作风把基层工作落实落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