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2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我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市领导张淼、闫明杰、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孙姝颖、张德生等出席会议。

张淼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省、廊坊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抓好廊坊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落实,以铁的决心和举措,做细做实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张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时刻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做实排查、监管等基础工作,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深挖问题根源,抓紧问题整改,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要坚持精准防治,对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升级加力,统筹推动乡镇高值、火点防控、扬尘管控、工业企业管理、国省市考断面达标、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明确责任体系,建立长效机制,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联动,健全完善机制,形成工作推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建立通报机制,定期召开环保问题通报会,对环保新增问题和旧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视频通报,各乡镇明确整改举措和时间节点,问题不整改不销号,确保工作闭环。

张淼强调,做好生态环保工作,是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发展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全市群众负责、对霸州发展负责的态度,扭住问题、聚焦聚力,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

会上,副市长张树增就生态环保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观看了近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现问题视频短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