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张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三十二次常务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4:4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2日,市长张淼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三十二次常务会。

a536aab335134df3b29479b7b592b951.jpg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局、市科工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商务局、统调队关于第一季度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自规局《霸州市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经济发展绩效专项考核是指导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挥棒,是检验经济发展工作的成绩单。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争先意识,及时掌握各项指标实时动态,做到政策清楚、考核办法清楚、目标清楚,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事关农民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工作要求,将深化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作为全市重点工作,立足各自职能,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协同推进试点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