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食安创建办调研组到我市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5 09:15:56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3日,廊坊市政府食药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鸣飞率廊坊市食安创建办调研组到我市就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调研检查,并召开座谈会。我市市长张淼在陪同调研时表示,霸州市委、市政府将严格按照廊坊市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对照上级要求,全面做好我市承担的各项工作,为廊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突出贡献。副市长李晨光出席相关活动。

f3e94e967de8426397ad3fb81e53f3c4.jpg

座谈会上,李晨光从承担指标完成情况、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市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我们将以此次调研检查为契机,举一反三,查缺补漏,牵头各有关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督促生产经营单位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全面完善软硬件条件,有效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水平,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

宁鸣飞充分肯定了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霸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部门联动,注重宣传引导,全面发动各乡镇、相关部门及企业、群众积极参与创建,以此次创建工作为载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87c9ea791b234ef994f6b9d64bb73f74.jpg

会前,调研组实地到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小仙炖霸州食品有限公司等12个重点创建点位进行检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