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6月1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市长张淼,副市长李克聪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全省即将进入“三夏”生产的关键时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三夏”生产进行动员部署,全省上下要未雨绸缪,提前准备,全力做好夏收工作,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为全年的粮食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事,要坚决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底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底线思维,强化危机意识,全力安排部署夏收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加大宣传力度,省市县三级要成立相关工作专班,及时会商有关问题,做好服务保障。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齐德旺强调,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面了解掌握“三夏”生产进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切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三夏”生产的浓厚氛围,确保夏收工作顺利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