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仰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16 15: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仰生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永强、王立华、高建华出席会议,市检察院检察长潘建忠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和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情况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霸州市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霸州市2022年市本级决算和全市总决算(草案)的报告》、《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霸州市2022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审查和批准2022年市本级决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