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老干部通报会

作者:张亚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16 08:41:5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我市在会议中心召开老干部通报会,向老干部通报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全市的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王一平、房欣与副处级以上老干部欢聚一堂,互致问候,共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王一平主持会议。他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会议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压力和挑战,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的奋斗目标,解放思想、奋发作为,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协同发展良好开局,环境质量不断优化,社会局面安定祥和,民生状况不断改善,党的建设更加夯实,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十二五”胜利收官。
    王一平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鼎力支持,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工作期间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他们的辛勤汗水和对霸州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多出主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长房欣通报了2015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他说,2015年,我市准确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优生态、惠民生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7%,财政总收入和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分别增长7.5%和12.4%。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64.5亿元,增长7%。传统产业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全市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07项,完成投资235.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22项,完成投资103.7亿元。实施省重点项目两项,市重点项目11项。
    就2016年的工作安排,房欣强调,我市将在民生福祉、金融支撑、入企帮扶、转型升级、协同发展、项目攻坚、生态环境、城乡一体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定2016年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以上;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以上。
    会上,李峰、刘广生、陈国英等老领导、老同志对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的工作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