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23 08:42:4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期间,为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中共霸州市委宣传部、霸州市文广新局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 建设绿色生态霸州”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和活跃了节日期间人们的文化生活。
    2月21日晚,元宵节大型综艺晚会在李少春大剧院精彩上演,喜庆欢快、气势如潮的开场舞《大红灯笼高高挂》拉开了序幕,舞蹈、独唱、相声、萨克斯演奏等节目异彩纷呈,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大呼过瘾。
    据了解,此次活动自2月16日启动至2月28日结束,分为“节日欢歌”青少年才艺专场、“益津春韵”相声曲艺大会、农民文艺大会、评剧名家名段演唱会、“春天的喜讯”综艺晚会、“欢乐佳节”元宵节大型综艺晚会、河北梆子名家名段演唱会等7个场次,活动期间精彩演出轮番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极大地满足了春节期间群众的春节文化需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