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会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2:3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会。副市长张纬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纬东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一年来,经过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与创建和考核工作标准相比,与群众日益旺盛的精神文化需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要正视存在的差距,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工作思路,全力做好迎检冲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氛围,认真查漏补缺,结合自身实际,总结有创新性、示范性的亮点工作和项目,努力做到“市有品牌、镇有特色、村有特点”。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分工,确保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建局面。要强化督导,各单位要对照我市创建示范区实施意见和创建标准,把每一个指标都分解到位,全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到位、进度慢,未按时完成目标任务,给考核验收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厉问责。
    他强调,此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会上还宣读了《创建工作集中宣传方案》和《廊坊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考核工作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