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六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04-19 08: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市长房欣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二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副市长张纬东、杨志远、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孙炜出席会议,政府办相关副主任、涉项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霸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关于公布市政府部门行政许可中介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关于霸州市申请政策性贷款和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情况报告、霸州市交通局《关于2016年农村路网改造提升工程情况报告》、霸州市城区办《关于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霸州东部新城(创意城)的合作协议》、霸州市房管局《关于霸州市2016年城镇中低收入家庭申请保障性住房实施方案》、霸州市公安局《关于拟建霸州消防站的请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