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治理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会

作者:政府办二科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6-12-19 09: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我市召开治理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协调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出席。
    会上,宣读并印发了《关于治理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方案》,对全市7个重点民工讨薪类信访案件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志亮讲话指出:一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全力解决全市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二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强化职责,依法依规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损害农民工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形成制度完备、责任落实、监管有力的治理格局。三是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建立健全联合办公制度,从各成员单位抽调主管副职,从即日起集中办公,对7个重点案件拿出具体工作举措,予以妥善处置;同时,要在全市范围迅速开展摸底排查,妥善处置突发性群体事件,确保社会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