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话会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0 0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6日,我市组织收听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志亮和各乡镇(区、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紧迫感,按照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强化工作措施,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和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以贯通为基础,全力加快平台建设,以标准为支撑,确保科学规范,以整合为保障,实现集约节约发展,以共享为前提,推进信息互联互通,让信息多跑腿,群众少跑腿。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安全管理,明确政府服务平台系统的安全责任,提高安全防护能力,查补安全漏洞,做好容灾备份。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详细的工作计划,把重点任务明确季度,细化到月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化推动落实。要强化培训推广,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建设一支既具备互联网技能又精通政务服务的专业化队伍。要强化组织领导,尽快成立小组,定期研究调度,解决具体问题,制定工作措施,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