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走进中储粮霸州直属库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3 08:41: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9号,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走进中储粮霸州直属库,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师范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梁庆宾作宣讲报告。

    梁庆宾紧紧围绕省第九次党代会取得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重点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廊坊发展实际,深入阐述了如何让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整个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用事实、典型、数字说话,内容丰富、全面透彻、重点突出,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理论思想上的动力和行动上的指南。

    “这次报告紧扣时代主题,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央储备粮安全、为国家粮食宏观调控作一份贡献。”仓储科长杜华山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