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公交站牌集体换新装

作者:于光秀 蒋雁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7 08:34: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要求,给市民出行提供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市运管站与廊坊善诚广告公司达成合作,从11月中旬开始,着手对市区内的公交站牌进行修建更新。目前,全市6条公交线路的72个公交站牌全部更新完毕,106国道、112国道、迎宾道、裕华道、兴华路和益津路等处均能看到崭新的公交站牌。
    我市自2009年开通市内公交车,并修建了一批与其配套的公交站牌。由于年久失修及小广告乱画乱涂问题,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破坏了市民出行环境。为彻底改善这一状况,运管站与廊坊善诚广告公司多次协调,达成了重新修建公交站牌的共识。历时一个多月,市内72处站牌终于修建一新。新建站牌线路站点更加明晰,部分版面为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栏,既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市民出行,保障了“民生工程”的切实利益,使“绿色公交”成为了文明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