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检查组来我市检查违法违规建设钢铁项目、封停设备复产和地条钢生产情况

作者:王丹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6-12-27 08:34:5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5日,由省人社厅巡视员王焕强带队的省检查组到我市就违法违规建设钢铁项目、封停设备复产和地条钢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副市长韩清华及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新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和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有关情况。据了解,新利钢铁有限公司已对落后产能设备进行了拆除,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也对落后产能设备进行了封停。
    经过实地察看和现场调研,省检查组肯定了我市违法违规项目、封停设备复产和地条钢生产情况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市继续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开展钢铁落后产能和违法违规项目的全面清查工作,防止关停企业出现死灰复燃现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