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第三督查组来我市就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查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1-24 09: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廊坊市委外宣局副局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张殿峰带领第三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书记房欣出席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主持召开。

房欣在汇报时说,去年以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工作中,我市加强改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管好方向导向,管好各类阵地、管好工作队伍,管好问题处置等,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发挥各方面作用,为加快建设霸州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殿峰说,霸州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作风扎实,各部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抓落实、强保障、促发展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特色鲜明,效果显著。在今后工作中,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的重视程度,同时在方法上再创新,借助新兴媒体/新媒体,探索创新改革机制,形成大宣传格局;进一步抓好网络安全管理和宣传报道,走好网络群众路线,真正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坚定不移传播好党的声音。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新霸州》编辑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发言。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