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我市走访慰问

作者:高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1-25 09:07:3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等省领导来到我市,亲切慰问了部分劳动模范和困难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秘书长张矛,我市市委书记房欣,代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陪同走访慰问。

    在南孟镇田各庄村勾耀霞老人家中,袁桐利与老人亲切握手,关切的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勾耀霞今年74岁,是一名有着58年党龄的老党员,由于夫妻二人常年生病,生活非常艰难,见到袁桐利,老人激动的说:“党的政策好,看病医药费能报销,每个月还能领取老党员生活补助,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日子肯定过不下去。”袁桐利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党和政府非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对他们多一份关爱,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随后,袁桐利一行又来到省级劳模苏克明的家里。69岁的苏克明曾任霸州市供销社主任、高级经济师,1997年荣获河北省供销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一进门,袁桐利便紧紧握住苏克明的手,拉起了家常,对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袁桐利说,河北改革开放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每一名劳动者的汗水与奉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希望劳模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河北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