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04 09:07:51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代市长刘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三十二次常务会议。副市长张纬东、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出席会议,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建设局、财政局、畜牧局等各涉项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2016年度《政府系统对各乡镇(区、办)2016年终考核结果》、《对2016年度民营企业及法人代表有关荣誉称号的任命和命名》、《2016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排名》,关于《设置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厂的请示》及《霸州市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建设合同书》,关于《霸州市“气代煤”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协议》。
    会议指出,春节将到来,各部门、各单位要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和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落实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等突发公共事件的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和严重暴力犯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落实责任主体,坚持勤俭过节、文明过节,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和财经纪律;持之以恒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治污工作不间断,认真落实禁放区域的网格化监管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指挥联络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