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刘志亮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作者:张亚东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04 09: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农历腊月二十八,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志亮等到公安、安监、供电、城管、交警、环卫、消防、廊坊四院等部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吴全通、张纬东、韩清华、柴立新陪同慰问。
    房欣、刘志亮首先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交通警察和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维护城市环境和交通安全作出的贡献。
    在安监局,房欣、刘志亮嘱托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在供电公司,房欣、刘志亮详细了解全市电网运行及供电保障情况,要求电力部门做好春节期间保电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的要求,确保供电安全。
    在城管、消防、廊坊四院等部门,房欣说,节日期间,你们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直接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工作非常辛苦,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春节,为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