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廊坊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07 09: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廊坊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赵克志、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分别就做好省、廊坊市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市领导房欣、刘志亮、王殿龙、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张长海、王亚利、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李新军、郑永强、王文淼等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上,赵克志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自觉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上,继续解放思想不解放,工作浮躁,不敢担当,精神懈怠等问题,以钉钉子的作风,把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的推动下去。省级机关要学好用好系列重要讲话;贯彻树立发展新理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支持和服务基层;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根据自身实际,在重点难点问题上寻求突破口,上下联动、相互促进,切实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尽快在规范市场秩序上见到实效,在推动政策落实上下功夫,下大力整治为官不为、懒政怠政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赵克志强调,全省上下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随后,廊坊市召开了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冯韶慧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调整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提高发展成效,为推动廊坊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冯韶慧指出,随着全市机关作风整顿的深入推进,干部的作风有了很大转变,服务意识、担当精神、工作热情都有了明显提升。但与中央和省对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相比,与省委对廊坊的新要求相比,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相比,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相比,我们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仍有差距。对此,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解决问题,重点在以下六方面下功夫,确保机关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纪律规矩,确保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时刻牢记使命担当。要正确认识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敢于攻坚克难,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三是积极崇尚实干实政。要踏踏实实地干、争分夺秒地干、持之以恒地干、以身作责地干,努力营造上下团结、齐抓共管、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四是大力弘扬事争一流。要树立争先意识,积极对标先进,坚持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区域发展水平。五是扎实推进改革创新。要深入解放思想,强化创新意识,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提高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能力,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六是更加紧密联系群众。要强化宗旨意识,经常深入基层,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