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07 09:01:3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4日,我市召开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市领导房欣、刘志亮、颜士忠、王殿龙、牛双秋、苏振东、吴全通、刘子儒、王亚利、张纬东、韩清华、王艳霞、柴立新、郑永强、王文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及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书记房欣指出,省委、省政府连续两年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高规格的机关作风整顿大会,充分体现了对机关作风的高度重视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展示新形象新作为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以新姿态、新作为和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基本要求,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解放思想、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扩展,巩固提升、凝心聚力、团结干事的良好局面。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各级各部门和全市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在今年的作风整顿活动中重点加以解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加强学习上带好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正确认识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有序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志亮传达了省、廊坊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并就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从严管党治党摆上更加突出位置,特别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我们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洗礼,工作作风有了明显好转,但同中央和省、廊坊市的要求还存在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政治敏感性,下决心、动真格,强力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强化“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铸造立场坚定的政治环境。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大兴五种过硬作风,牢记“两个务必”,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管住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把作风整顿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部署,率先垂范,坚决抓好落实,促进机关作风实现根本好转。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霸州镇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