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作者: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7 08: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6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牛岳峰,市政协副主席程亮、李新军、王文淼,市政协党组成员杜卫东、杜海涛出席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召开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相关事宜。
    牛岳峰对六届政协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今年是换届年,开好“两会”是各级党委面临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的两会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各位委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良好会风。
    牛岳峰指出,今年是七届政协成立之年,各位委员有很多新加入的新委员,对政协工作不熟悉,怎样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抓出亮点,干出成效,需要大家提前着手,尽早熟悉政协委员的工作职能,调整工作思路,提前着手,做好计划,充分发挥委员的积极作用,早日成为社会建设的骨干力量,成为维护社会稳定的生力军,成为党和政府的好帮手。
    会议协商讨论并确定了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政协第七届一次会议预备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政协第七届一次会议秘书处组成人员名单、政协第七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建议名单、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讨论组划分、成员及召集人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名单、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并通过了《六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六届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