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7-02-17 09: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5日,我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苏振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立华、靳志强,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永强、樊冬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市直相关部门和“两办”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苏振东主持。

    会上,刘志亮说,城乡环卫一体化、环保督察迎检、节后复产复工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精力不偏移、工作不懈怠,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他指出,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是我市近两年安排的一项十分重大的民生工程,上级关注、群众拥护,各乡镇(区、办)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完善环卫所人员、车辆配置,加强对环卫公司日常清扫保洁、垃圾清运情况的监察考核,真正让基础好的村街环境面貌实现大提升,让基础差的村街实现大变样,让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全面“出彩”。

    同时,在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上,各乡镇(区、办)和有关部门的思想行动一定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压实责任,全面部署,广泛动员,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刘志亮强调,要切实做好我市节后复产复工工作,严格把关,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清抓好复产复工是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严把企业复产复工“关口”,绝不能让证照不全、排污不达标企业复产。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暗访巡查视频。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