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仰生为纪委书记 孙亚强 刘朝晖为副书记

作者:张亚东 孟颖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0: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霸州市纪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刘仰生为纪委书记  孙亚强 刘朝晖为副书记

    2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1名,实到市纪委委员2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刘仰生受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了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仰生、刘朝晖(女)、许长豹、孙亚强、郑立杰、高永利、郭贺龙为市纪委常委。选举刘仰生为纪委书记,孙亚强、刘朝晖(女)为副书记。

    选举严格按照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进行。稍后召开的中共霸州市委七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市纪委选举结果的报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