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关于六届市委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1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定,批准房欣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解放思想抓发展,奋发进取求突破,为重返廊坊乃至全省发展第一梯队而努力奋斗”的主题,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的决策部署,符合霸州发展实际和时代要求,对于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用好机遇优势,全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共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六届市委在省委和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大会总结了五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五个方面问题。大会指出,必须科学判定当前面临的四大机遇,准确把握五大优势。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省委和廊坊市委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着力推动协同发展、着力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强化生态建设、着力完善民生保障、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建设京南重要交通枢纽、京津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北京非首都功能承载地,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今后五年,要努力实现两大奋斗目标,努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

    大会同意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重大部署。大会强调,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大力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坚持不懈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统筹城乡一体发展,增强社会事业保障能力,扎实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大会强调,2017年,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着力推动去产能,着力深化协同发展,着力加快产业转型,着力加强项目建设,着力加大改革力度,着力强化生态治理,着力统筹城乡发展,着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提高民生福祉,着力全面从严治党。

    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省委和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霸州重返廊坊乃至全省发展第一梯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