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09:0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

关于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2月22日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经过审查,决定批准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市纪委常委会在上级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跟中央、省、市纪委步伐,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发展大局,持续开展“三转”,聚焦主业主责,坚持挺纪在前,实践“四种形态”,以钉钉子精神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扭转监督执纪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局面,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加快“四个霸州”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律检查机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河北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省纪委九届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内监督水平,深入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实践“四种形态”,推进标本兼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坚毅的品质,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落实好市第七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快“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步伐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