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霸州市委召开七届一次全会房欣当选为市委书记 刘志亮 牛双秋为副书记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7-02-24 09:51: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霸州市委召开七届一次全会

房欣当选为市委书记  刘志亮 牛双秋为副书记

房欣、刘志亮、牛双秋、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当选为市委常委

    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月22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召开。房欣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4人,候补委员10人,实际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39人,候补委员10人,符合规定人数。房欣作了关于七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预备人选的说明。会议通过了全会议程、选举办法、七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和选举监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房欣、刘志亮、牛双秋、缪小斌、苏振东、王艳霞、刘仰生、吴全通、王亚利、邹斯晖为市委常委;选举房欣为市委书记,刘志亮、牛双秋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会上,市委书记房欣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对全体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房欣表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是时代赋予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历史重任,七届市委将会加倍珍惜时代赋予的机遇和舞台,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干事创业为民,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就如何做好市委各项工作,房欣要求每位市委委员都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扛起新使命,全面落实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的光荣使命;要解放思想,勤学善思,增强新本领,把政策转化为具体的发展措施,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实现突破,在复杂矛盾面前要敢抓敢管,在风险面前要敢于担责任,不拖不等不靠,尽心尽力干好工作;要团结一致,上下同心,凝聚新合力,紧紧围绕第七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事争一流,对标先进,增比进位,形成更多亮点,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用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房欣强调,各市委委员任何时候、任何工作,都要恪守底线,清正廉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一切按制度和规矩办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思想的侵蚀,要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在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勤勤恳恳,扎实工作,为实现市第七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为霸州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市纪委委员列席了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在李少春大剧院观看了新编大型现代京剧《脚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