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樊冬组织相关单位对城区办迎恩村牤牛河西堤违法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7-11-18 10:52:4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樊冬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牛铁旺召集市城管局、城区办、建设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对城区办迎恩村牤牛河西堤违法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本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调用抓车、铲车、运输车等大型破拆车辆5辆,各类雾炮、洒水、消防、救护、执法车辆10余辆,将迎恩村牤牛河西堤3500余平米违法违章建筑全部彻底拆除。在拆违现场,市长刘志亮讲话要求:违法违章建筑拆除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集中行动中全力做到安全拆违。一是加强防护措施、细化操作流程,确保破拆机械操作工人安全。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细化工作分工,确保拆除现场工作人员安全。三是提前发布拆除公告、细化应急预案,确保“拆点”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