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胜芳部分企业家代表在廊坊银行胜芳支行召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议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7-11-20 11:35: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我市组织胜芳部分企业家代表在廊坊银行胜芳支行召开“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议,副市长韩清华、廊坊银行董事长李德华和南部县域管理部总监刘俊岭出席。会上,企业家代表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金融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市工信局负责人就政府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和申报方法进行了具体讲解;廊坊银行董事长李德华首先对多年来与廊坊银行携手并进、共同成长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表示廊坊银行将进一步加大融资支持力度,创新信贷产品,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最后,副市长韩清华讲话指出:与会企业家代表均是我市重点企业,此次政银企对接活动,企业提出问题、政府解读政策、银行介绍产品,有问有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政府和职能部门要在协调服务上再加力;二是金融机构要在实体经济上再助力;三是企业要在转型升级,谋求创新上再发力;四是政府和金融机构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再提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