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夕阳春”书画作品展

作者:冯劲薇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5 08:51:46 浏览次数: 【字体: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为推进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繁荣发展,引导更多老干部、老同志传播党的好声音、汇聚正能量,10月11日,由霸州市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体协联合主办的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 '夕阳春'”书画作品展在华夏民间收藏馆举行。

此次书画作品展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共展出学员作品105副,展示了霸州市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作品或真草隶篆、笔力非凡,或写意工笔、临见秒哉,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展示了老同志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表达了老同志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展现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豪情壮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