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国内要闻>详细内容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开展

作者:经济日报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08:52:0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联合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4个部门,以“共创中国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共同部署开展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2019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把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质量月”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一方面着力强化质量安全监管,通过开展校园食堂“明厨亮灶”行动等多项活动,聚焦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促进消费环境改善,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另一方面着力推动质量提升,通过开展“质量开放日”等多项活动,推动各地、各行业狠抓质量提升,促进企业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 郭静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