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在乡、村两级开展“四类重点”户调查走访

作者:王林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6:21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过学习平泉市经验,日前,霸州市在乡、村两级开展了对“四类重点”户调研走访活动。
    “四类重点”户包括:(1)低保、特困户、独居老人、无劳动力户;(2)房屋破旧户;(3)大病户;(4)有意进入建档立卡范围的户。
    调查走访重点收集“四类重点”户附合“六不评”内容的证据材料、照片,形成乡、村两级《“四类重点”户调查记录册》。
    《“四类重点”户调查记录册》由乡、村两级负责人妥善保管、随时更新,在上级检查、验收及媒体暗访发现疑似漏评时,乡、村两级负责人要及时提供佐证材料,消除疑似问题。目前,霸州市乡、村两级正在积极进行调研走访,10月31日前建立今年脱贫所涉村街《“四类重点”户调查记录册》,11月12日前建立全部贫困户所涉村街《“四类重点”户调查记录册》,11月底前建立乡镇(区、办)全部村街《“四类重点”户调查记录册》,实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