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旅游赴雄安推介 两地携手共拓旅业发展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8-11-19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抓住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增进区域协同发展进程,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推动河北省廊坊市霸州旅游跨越式发展。霸州旅游(雄安)推介会于11月13日在雄县举办。

  此次推介会分为霸州旅游推介、霸州文化旅游图片展、霸州书画展、霸州非遗展、戏曲表演、霸州VR体验六部分。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董成军在致辞中表示,廊坊市素有“京津走廊、黄金地带”之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两地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加深两地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希望雄安新区的各界朋友多多关注支持廊坊的旅游业。

  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柴立新则在致辞中介绍了霸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同时他表示,霸州位于京津雄中部核心区,交通便利,是华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据了解,近年来霸州以培育文化旅游业为主线,打造了“四乡一镇”文化品牌,“月月唱大戏”、“周末小剧场”“天天办展览”已成为体现霸州文化旅游特色的载体。“泡温泉、看大戏、赏丹青、品美食、游古镇、逛花灯”已成为霸州在京津和周边地区叫得响的旅游品牌。下一步,霸州将倾力打造“春看桃花樱花,夏观荷花杨柳,秋可赏菊采摘,冬泡温泉赏戏”四季皆宜的休闲旅游之城。

  霸州与雄安新区地脉相连,柴立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架起两地交流与合作的桥梁,通过区域旅游合作,拓宽旅游市场,实现互利共赢。霸州将以宽松的环境、优惠的政策、高效的服务,诚邀京津雄各界朋友到霸州休闲度假、投资兴业。

  此外,推介会期间,廊坊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孟庆玉发布了霸州市旅游线路。而会场还特别设置了霸州文化旅游VR全景体验区,使参会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霸州旅游的魅力所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