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我市三家上市公司为“河北省贫困地区挂牌上市培训会”介绍借力资本市场发展经验

作者:胡彦立 来源: 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我市三家公司受邀作为全省优秀上市企业代表,参加了“河北省贫困地区挂牌上市培训会”,向与会各级政府和企业介绍上市以来健康快速发展的做法。

“争荣股份”负责人主要介绍了上市后融资渠道得以拓宽,发行并如期兑付企业债券的成功经验。争荣在霸州信用联社大力支持下,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携手促进品牌建设,“霸州熏醋”成为我市地标产品,研发推出的“老酱油”、“捞汁”等新产品进入高端调味品市场。

“恒利股份”负责人主要介绍了恒利运用定向增发、扩股增资等资本市场工具,以股份作纽带,凝聚了上下游客户与公司的关系,促进了恒利经营生态进一步优化,新机制促进公司科技转型,投资建成6条宝丽美生产线,为可持续发展攒足了后劲。

“奥诚股份”负责人主要介绍了通过石交所搭建的深圳证券交易所路演平台,与一、二板企业、私募基金紧密合作,拓宽了经营视野,明确了发展目标,科创机制促进公司快速转型,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借助资本力量推动,进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成功中标世界银行孟加拉提水电站光伏电池板采购项目,践行“走出去”战略。

我市三家民营企业的发展经验,得到了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北省证监局的肯定,被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总结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霸州模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