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 勾画“十个新突破”蓝图

作者:徐巍 孙泽恒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25 08: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确定了2019年主要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速达到6.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达到12%左右,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到8%左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3%左右,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达到8%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分别达到7.5%和8%左右。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年内谋划运作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150个,确保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年底前全部开工,全年投资完成率达到100%。在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年内技改投资增速达到5%以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20家,力争申报成功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2件以上,“争荣”驰名商标获批,培育地理标志商标1件。在民营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年内组织政银企对接100次以上,落实民营企业“百千万”提升工程,筛选200家企业进行转型支持。在园区建设上实现新突破。投资9.62亿元,谋划实施园区基础设施工程15项。在对接雄安新区上实现新突破。做好产业发展、土地利用、生态控制和交通网络规划的衔接。在产城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做大做强东、西两城,做精做美东部新城,加快建设美丽乡村。在生态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深化水环境治理,全面抓好生态修复。在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强化信访维稳工作等,打造平安霸州。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新突破。继续实施社保就业、教育提质、医疗卫生等“十大民生工程”,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在政府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切实提高政府的公信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努力建设忠诚法治高效清廉政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