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造”家居用品插上创新翅膀飞出国门

作者:曹明明 苗月平 来源:廊坊传媒网 发布时间:2019-03-28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满载着拖把的货车从霸州市洁仕宝日用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驶出,这批货物将经过宁波销售公司中转,走出国门,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家中清理的难点,其实就在地面和玻璃,想把拖把和擦玻璃器这两种常用清洁工具,设计得更加方便、实用,就要在传统基础上不断改进、升级。我们的产品免洗旋转拖把和双面磁力擦窗器,正是满足市场需求的最新创新成果。” 从十几个人的小作坊,到拥有大小流水线54条的规模企业,公司董事长任永海的秘诀只有两个字:创新。

公司成立了35人的研发团队,专门针对市场和用户需求,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明专利证书、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外观设计专利证300余项,“仅2018年就获得78项专利,一把拖把最多附加了8项专利技术。我们创新的一款擦窗器正在参加德国红点设计奖,被很多同行看好。”

在组装车间,记者见到研发部总经理张荣华,他拿着旋转拖把跟研发人员在现场测试。将一把刚刚拖完地的拖把,放进桶里清洗、甩干,“因为这款的特点就是免手洗,所以一要看清洁是否干净,二是看甩干是否到位。”只见他将拖把在桶内旋转几圈后,放入悬空部位甩干,再将一张纸巾放到拖把上,“你看,纸巾还是干的,拖把的甩干功能堪比洗衣机!”

如今,洁仕宝的家居用品获得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的多项奖励,不仅畅销全国,还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也占领了一席之地,“我们的主要产品拖把和擦玻璃器,在电商同类目的产品中均销售第一,这就是创新给企业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效益。”任永海说,目前,公司不仅与国内知名品牌美丽雅、妙洁及佳帮手有合作项目,还与国外威力达、清洁先生、利快等知名品牌接触并洽谈合作中。

今年全国两会,一系列关于民营经济的政策“红包”,让任永海吃了一颗 “定心丸”。“民营企业要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他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公司和电商平台的合作越来越密集,他期待廊坊多建立电子商务产业园,为企业带来新的活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