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霸州:助力休闲经济发展 推进文旅产业融合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10: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第22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9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在河北•胜芳国际家具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参展。展会为期4天,家具成品展、庙会、美食节交相呼应,成为霸州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也是河北霸州推动休闲经济发展、实现文旅融合的务实之举。

近年来,霸州市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为主线,全面整合“文化、生态、产业、社会、乡村”五大方面资源,大力实施旅游产业化战略,以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全面提升为重点,以转型升级、生态修复、文化再造、乡旅融合为开发思路,构建“中心城市+标杆片区+核心项目+业态支撑”的多元化全域旅游休闲度假目的地体系,实现旅游产业全域布局、旅游发展全域联动、旅游服务全域配套、旅游环境全域提升、旅游市场全面拓展、旅游成果全民共享。

据悉,本次展全新智能升级,多维度、多层面、多视角开启智能观展模式,进馆升级成为高科技自动人脸识别入馆模式,将“智能化+人性化”的保姆式服务贯彻始终,有效地打造了智能展会形象,促进展会全面升级。

2a402a64c8704240844ae94427ad3266.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丰富参展游客体验,展会同时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汇集全国美味的美食节搭配胜芳特色庙会,不仅给远道而来的游客增添口福,更加传扬了优秀本土文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