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动静结合促宣传,安全知识进万家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09:25: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通讯员 王建平)近期,霸州市应急管理局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灾减灾等应急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公众安全素质,提高了全民应急防范能力,推动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该局积极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搜集、整理和编制了关于三合一场所、有限空间、动火作业等重大隐患的安全宣传标语40余条,悬挂在相应场所醒目位置;充分利用户外商家广告屏、公共场所大屏幕等户外媒体,不定时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宣传图片和标语口号。

发挥农村大喇叭的区域优势,在全市开展“农村大喇叭,安全之声”系列音频宣传,向村民们讲解燃气使用、用电安全、道路交通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直接受益者达20万人。

市安委办编辑印制了《霸州市关于木材加工、家具及配套行业企业开展自查整改的告知书》2000张,由各乡镇发放到各村街,并张贴到村街明显位置,督促各企业自查自改,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