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好丽友阳光童趣园项目落户霸州

作者: 来源:廊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08:24: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萌)“老师,我喜欢这个《猜画游戏》,下次我可以再和同学一起玩儿吗?”霸州市东段乡马家堡中心小学学前儿童李佳倩说。12月2日,好丽友阳光童趣园开园仪式在霸州市东段乡马家堡中心小学举行。当天,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基金会为霸州市乡村学校捐建总价值150万元的5所阳光童趣园顺利竣工,为300余名适龄儿童提供公益学前教育服务。

据介绍,该童趣园属于小微型幼儿园,最多可同时容纳40个孩子在园内学习,园内分益智区、构建区、音乐区、娃娃区、美工区、阅读区6个区域,以游戏为主,开发儿童智力,帮助孩子改变行为习惯。园内配备了图书、乐器、美工用具等软件、硬件设施,实现乡村、城市孩子同读一本书。同时,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基金会将在一年之内免费为童趣园教师进行教师培训,提高乡村幼儿园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落户霸州,为该市乡村儿童接受学前教育提供了必要的硬件设施、师资培训、新颖的管理方式和教育理念,提高了该市乡村幼儿教育质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