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入驻企业达47家

作者:徐巍 孟宪峰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6 1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益海嘉里(霸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开机仪式,投资10亿元的益海嘉里(霸州)食品一期工程建成投产。同日,投资25亿元的丰厨(霸州)中央厨房项目正式签约。

此次投产的益海嘉里(霸州)一期工程为年初加工100万吨麦粉制粉项目,主要建设4条日处理小麦750吨生产线和1条400吨焙烤粉专用生产线、物流配送中心及附属设施。丰厨(霸州)中央厨房项目由丰厨(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依托益海嘉里金龙鱼公司自有的米、面、油等原材料及渠道优势,与全球及中国优质食材供应商合作,打造以粮食类主食为核心的中餐工业化餐饮供应链平台。

近年来,霸州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重大机遇,大力发展都市食品产业。目前,都市食品产业园入驻企业达到47家,从业人员1.41万人,展示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和发展活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