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河北省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督导组对霸州市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

作者: 来源:廊坊应急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08 11:52:2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由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干部李力斌带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督导组一行到霸州市就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延伸考核,同时对2021年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督导。廊坊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韩克学(主持全面工作),廊坊市应急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张子刚陪同检查。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全通,市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霸州市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乡镇(区、办)乡镇长参加会议。

市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代表霸州市政府向考核督导检查组汇报了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李力斌组长对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吴全通同志表示,霸州市将积极配合考核工作,对考核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坚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考核组检查了霸州市政府层面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及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资料,并抽查了教育和体育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等重点部门相关档案资料。

下午,省考核组到南孟镇实地查看了应急管理办公室设立情况,并到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霸州市博雅超市进行了实地检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