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集>详细内容

霸州市胜芳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廊坊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6日,霸州市胜芳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大美胜芳志愿者团队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

志愿者在胜芳镇王家大院和文昌阁前设置了两个义务理发点位,为60岁以上的老人理发。志愿者还向过往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发放口罩并讲解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

胜芳消防救援站志愿者组成的“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进行消防知识宣传,讲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日常防火注意事项。随后,还与大美胜芳志愿者团队深入孤寡老人和低保户家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购买食品,添置被褥等生活用品。

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刘东益和孟亮一同向志愿者团队捐赠了志愿者服装300套。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